“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推广高峰论坛(下) ISOC cylt_pptggfltx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商业模式正在发生急剧而深刻的变革,企业与客户不再是简单的交易关系。如何在变化中引入创新思维,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高效的营销沟通,实现品牌战略升级,已经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


课程概览

1.共建平台
本论坛旨在政策导向、学术研究、商业实战、媒体推广等领域深度开发,搭建O2O时代品牌推广的互动和示范平台,实现企业资源联动、优势互补、共享成果。
2.金融助推
论坛力邀银行、信托等金融机构及国际、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全程助力,演绎经典投资案例,发掘优质投资目标,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的有效对接。
3.多维传播
通过互联网及其他媒介,采取专访、对话、演讲等方式,传播理念,报道成果,发掘亮点,引导讨论,帮助参会单位及个人发出声音,树立品牌形象。
4.三方协助
论坛聘请品牌建设与推广领域的咨询、软件、支付、微信、大数据、云计算等第三方机构组成顾问团,为企业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推广问诊把脉,保驾护航。

课程章节

第一章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推广高峰论坛(下)
第一节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推广高峰论坛(下)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在观看过程中如有停顿,请检查网络情况。

2.认真学习创业课程

3.完成课后作业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2.0 难度:--

  • 知识量:2.0
  • 教师参与:2.0
  • 趣味性:2.0
  • 课程设计:2.0


最新点评


caiqiao
综合评分:
难度:--
这个高峰论坛不错,我来测试一下难度为空如何?
2016-09-07 15:32:15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3:00小时/周

知识储备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推广高峰论坛”,将就此专题开展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论坛汇聚国内外营销沟通专家、实战新锐、广告和公关领航者,搭建品牌研究与沟通平台,为企业品牌发展战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了解创业(18)

授课老师

  • 刘 翔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

    展开

    匹克体育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主管内容营销与体育行销。曾长期供职于《第一财经周刊》《华夏时报》等知名财经媒体,亦有大型国有跨国集团中国石油的工作经验。曾荣获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与中国经理人协会联合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中国董事局网评选的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2012年度金牌经理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