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沙龙:上门服务如何做好垂直纵深? TGC FOCUS_smfw

随着O2O的兴起,上门也成为热门服务模式。与到店相比,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服务提供者在获客以及服务上有了更多选择,而通过移动互联网及相关技术对传统供应链进行整合以及改造也带来了新的创业机会。无论是对于原生已经存在的上门服务,如家政服务,或者是从到店延伸至上门的服务,如美业、干洗、按摩等,都成为关注的焦点。本期沙龙我们就来谈一谈上门服务该如何做好垂直纵深?


课程概览

【创业公司嘉宾】
1.小马管家 CEO 马晨飞
小马管家是一家O2O模式的家政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家庭清洁、家电清洗等各类服务。
2.有福妈妈(原阿姨800) 创始人 黄剑
有福妈妈是一个专注于母婴护理O2O的生活服务类网站。
3.摩卡i车 CEO 张焱
摩卡i车是一个基于微信和移动互联网的上门汽车后O2O服务平台,提供专业全面的上门修车服务

课程章节

第一章 上门服务如何做好垂直纵深?
第一节 上门服务如何做好垂直纵深?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在观看过程中如有停顿,请检查网络情况。

2.认真学习创业课程。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10.0 难度:非常复杂

  • 知识量:10.0
  • 教师参与:10.0
  • 趣味性:10.0
  • 课程设计:10.0


最新点评


fenghuo
综合评分:
难度:非常复杂
好!特色课程很好非常棒
2016-11-16 15:41:41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3:30小时/周

知识储备

随着O2O的兴起,上门也成为热门服务模式。与到店相比,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服务提供者在获客以及服务上有了更多选择,而通过移动互联网及相关技术对传统供应链进行整合以及改造也带来了新的创业机会。无论是对于原生已经存在的上门服务,如家政服务,或者是从到店延伸至上门的服务,如美业、干洗、按摩等,都成为关注的焦点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外精品创业课程(13) 了解创业(18)

授课老师

  • 马 晨飞

    小马管家 CEO

    展开

    马晨飞,2006年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非智能机时代),在SP行业中担任产品经理;2007年第一次创业,联合打造了中国第一个基于手机的服务于年轻父母育儿经验的分享、互助和社交平台——手机育儿经;2009年进入无线阅读领域,在塔读文学担任产品总监,所规划的产品业绩斐然,三年内从0用户到7000万用户,无线阅读App排名第三;2013年进入百度移动云,担任资深产品设计师,负责百度手机助手PC业务线;2014年选择O2O家政领域再次创业,目前已完成天使、A轮、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