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将会创造未来 —— LinkedIn创始人分享创业经验 qiyejia cy02

如何成为合格的企业家?怎样挖掘自身的潜力?怎样在危机中生存?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在此讲授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


课程概览

如何成为合格的企业家?怎样挖掘自身的潜力?怎样在危机中生存?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在此讲授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

课程章节

[第1集]
面对全球化
[第2集]
尝试冒险
[第3集]
回想突破时刻
[第4集]
团队合作而非咨询
[第5集]
硅谷歧途
[第6集]
投资自己
[第7集]
企业家是现代先驱
[第8集]
企业规则
[第9集]
所有职业都是创业性的
[第10集]
发展从本地到全球
[第11集]
跨越低谷期
[第12集]
为长期观点投资
[第13集]
改变顾客体验
[第14集]
何时上市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在观看过程中如有停顿,请检查网络情况。

2.认真学习创业课程。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1.企业家的成功经验。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外精品创业课程(13) 国外精品创业课程(13) 学习创业(26)

授课老师

  • 雷德 霍夫曼

    LinkedIn联合创始人,曾经担任过PayPal高级副总裁

    展开

    LinkedIn联合创始人,曾经担任过PayPal高级副总裁。是硅谷最有名的天使投资者之一,曾经投资过60多家创业公司,包括Facebook和 Digg。
    现年47岁的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被誉为硅谷“人脉之王”。虽然其貌不扬,但对于很多硅谷创业者来说,他是殿堂级人物。如果只从外形上看,他也算得上是 “重量级”。硅谷的同行评价他说,此人腰围粗犷,头发常常很蓬乱,即便以硅谷的标准来看,他的衣着也上不了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