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ator Pitch电梯演讲 BPekingX BJDX_06

电梯演讲指介绍产品、服务、观点或想法的在3分钟内完成的简单展示,目的是引发听者的兴趣,获得进一步合作的机会。陈东敏老师分享了如何在短时间内展示商业计划书给风险投资以及如何写电梯推介。


课程概览

电梯演讲指介绍产品、服务、观点或想法的在3分钟内完成的简单展示,目的是引发听者的兴趣,获得进一步合作的机会。《电梯演讲:3分钟的呈现技巧》以生动的语言清晰讲述了创建有影响力的电梯演讲的方法、步骤、注意的细节问题,如何使演讲具有创造性、演讲中要表达自己真实的声音、演讲要有清晰的结构等。书中包含实用的模板、表单,以及来自政界名人、影视名人、各类普通人的真实演讲案例。使用书中介绍的方法,帮助读者快速成为一名“伟大的沟通者”。

课程章节

第一章 Elevator Pitch电梯演讲
第一节 Elevator Pitch电梯演讲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什么是电梯推介?

2.如何展示商业计划书给风险投资?

3.电梯推介怎么写?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电梯演讲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北京大学创业大讲堂(27) 实践创业(37)

授课老师

  • 陈 东敏

    北京大学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教授

    展开

    陈东敏博士为七七级山东大学光学系本科毕业生。 一九八O年秋通过我国首届CUSPEA考试。 一九八一年秋获全奖学金, 提前半年毕业, 前往美国纽约市立学院 (CCNY) 物理系攻读博士学位。 一九八三年夏进入纽约长岛Brookhaven国家实验室从事题为 “A 2D-ACAR Study of Positron Interactions with Surfaces of Aluminum and Silicon” 的博士论文研究。 一九八七年春获博士学位后前往哈佛大学物理系在Golovchenko教授组里从事博士后研究, 创建哈佛大学的第一个超高真空隧道电流显微镜 (UHV-STM) 实验室, 揭示了半导体表面及分子外延生长原子尺度的若干新物理特性和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