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的机会识别与风险防范(二) BPekingX BJDX_09

王玥老师分享了他看到的无论是在社会趋势上还是在技术趋势上所看到的创业机会以及与之可能带来的风险是什么,十大颠覆性技术,创业冲动中的致命假设,初创企业的营销定律。


课程概览

1.十大颠覆性技术:大数据、量化人群与生活、无处不在的监控、可穿戴设备、新界面、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电子货币、众筹、网络安全。

2.初创企业的风险定律:创业没有神话,成功没有秘诀;创业公司就是创业者本人最好的写生、写实、写照;创业公司最大的风险就是创业者本人;创业者本人必须不断的学习,改变,创业企业就有希望。

3.创业冲动中的致命假设:精通某一技术=可以成功进入这个企业。

4.初创企业的营销定律:用户即营销。

课程章节

第一章 初创企业的机会识别与风险防范(二)
第一节 初创企业的机会识别与风险防范(二)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什么是移动的数据?

2.数据真正的价值是什么?

3.初创企业的风险定律是什么?

4.初创企业的营销定律是什么?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创业风险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北京大学创业大讲堂(27) 学习创业(26)

授课老师

  • 王 玥

    北京凯洛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展开

    北京凯洛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创业导师,曾历任西部创新投资公司投资部执行总监、智联公司HR咨询高级项目经理、慧科咨询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长天集团移动媒体业务总经理、远卓管理顾问公司资深顾问、德勤公司咨询顾问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