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保护好属于自己的知识产权? Feimalv sjcy_qyrhbhcq

认真学习本课程,你会在本课程中寻找到你很多创业过程中碰到的困难是如何解决的,在此视频中找到你的答案,此视频讲解细致,深入浅出,容易理解。


课程概览

什么?你辛辛苦苦耕种的果实
一不小心成了别人的了?
很愤愤不平?
不分昼夜研究的项目
由于不懂得保护失去它了?
气的抓耳挠腮?
绞劲脑汁设计出的作品被别人随处拿来用自己却不知道?
委屈不知何处说?
特别对于创业公司,每一点滴都是自己心血,如果不知道怎么保护,那么它随时可能投入别人怀抱!
小微律政创业公开课第三期“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就一一告诉大家:
怎么让您的心血不白费、怎么保护好自己辛苦得来的成果!

课程章节

第一章 企业如何保护属于自己的知识产权
第一节 企业如何保护属于自己的知识产权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在观看过程中如有停顿,请检查网络情况。

2.认真学习创业课程。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2:00小时/周

知识储备

了解企业如何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内精品创业课程(45) 实践创业(37)

授课老师

  • 卢 海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法学院 副教授

    展开

    法学博士,1980年出生于湖北省枣阳市。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法学博士,师从我国著名知识产权法专家吴汉东教授,现任教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主讲知识产权法学和民法学。已在《法商研究》、《现代法学》、《法制与社会发展》、《政治与法律》、《知识产权》、《出版发行研究》、《中国出版》、《中国版权》、《电子知识产权》等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篇,承担或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版权客体论》一部,与吴汉东教授等合著著作《知识产权制度基础理论研究》一部,参与编辑《知识产权年刊》、《知识产权蓝皮书》等刊物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