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启动峰会 PhoenixTea XZ0808

春天如约而至,新一季寻找中国创客即将强势启动。寻找中国创客已走过三季。三年不长,但对我们来说,是20场千人论坛,是采写2000多条创投报道和500余个报纸版面,是与15位中国创客导师、100多家合作投资机构一起,在6000多个创业项目中评选出40多个年度中国创客。从创业项目公益评选活动出发,寻找中国创客已成长为集创投媒体、创客活动和风险投资为一体的多功能创投服务平台,是创投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价值风向标。2018年,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将迎来全面的品牌升级,在坚守媒体责任和使命的同时,我们亦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并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全链条创投服务。启动峰会上,中国创客导师戴自更、徐小平、曹国伟、毛大庆等大咖将分享他们的前沿判断和投资理念。届时,我们的新晋导师——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也将首次在寻找中国创客的舞台上和大家交流互动。我们特别设置了一个全新环节——纵横演讲,邀请当今最优秀的创业者以TED演讲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掌门经验。山高水长,任你纵横。这个春天,寻找中国创客邀你共赴时代之约。


课程概览

About This Course

Include your long course description here. The long course description should contain 150-400 words.

This is paragraph 2 of the long course description. Add more paragraphs as needed. Make sure to enclose them in paragraph tags.

Prerequisites

Add information about course prerequisites here.

Course Staff

Course Staff Image #1

Staff Member #1

Biography of instructor/staff member #1

Course Staff Image #2

Staff Member #2

Biography of instructor/staff member #2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Do I need to buy a textbook?

No, a free online version of Chemistry: Principles, Patterns, and Applications, First Edition by Bruce Averill and Patricia Eldredge will be available, though you can purchase a printed version (published by FlatWorld Knowledge) if you’d like.

Question #2

Your answer would be displayed here.

课程章节

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启动峰会
第一节 中国创客导师
第二节 刚叔要造车了
第三节 创业是一条不归路
第四节 便利的交易支付+供应链服务优化+数据支持
第五节 向海底出击
第六节 新经济时代的价值创造
第七节 我只追求1%的成功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视频如有卡顿请检查网络情况 创业者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1.突破创业瓶颈 2.创业需要注意的问题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内精品创业课程(45) 成功创业(20)

授课老师

  • 徐小平

    展开

    徐小平,真格基金创始人、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曾荣获“2010年最受尊敬天使投资人”,“2011年度天使投资人”,“2012年最佳天使基金”,“2013年最佳天使投资人”,“2013年中关村天使投资领军人物”等称号。 徐小平还担任中国天使会主席、中国青年天使会荣誉主席、中国证监会基金业协会天使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席等职务。他创立的真格基金在2014-2015年连续荣获清科“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最佳天使投资机构”称号。徐小平先生还兼任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秘书长。 在创办真格基金之前,徐小平先生是中国最大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 EDU)的联合创始人,与俞敏洪、王强并称为新东方“三驾马车”。他在留学、教育、职业、创业等有关青年奋斗成长问题上的演讲、访谈和著述,对青年学生尤其是留学生群体有着广泛的影响。因为他在新东方的工作,徐小平先生在2006年被南方人物周刊评选为“中国魅力50人”之一,2004年入选福布斯杂志“中国名人榜Top 100”,2016年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Mida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