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桔子天翼云互联网创“翼”沙龙—在线教育专场 ITJuzi ljcy_zxjy

宏观环境上,教育一直属于市场化环境比较好的领域,很多教育公司正在做私有化流程,有很多获得很多的融资。另一个关键词可能就是教育O2O。


课程概览

一、天翼云在互联网时代做的转变
第一,我们第一关注的是怎么样给客户提供最简单的,从传统架构下向云迁移的服务。
第二,在云的时代我们整个服务模式发生很大变化,从传统的本地服务,变成了远程加本地的服务的结合。
第三,我们整个内部的体系我们会慢慢的以流程为中心,变成以技术为中心去做。
二、天翼云和其他云服务商的区别
1、网络资源高可用性。在全国部署了八个大的区域,用户在选择天翼云的时候,可以选择你的应用所面对的客户群,他就近可以去部署你的应用,这样从终端客户对应用本身访问来讲,它的速度就变得很快。
2、在内蒙和贵州建了两个超大规模的云数据中心,也定义为两个低成本的云数据中心。这里我们做了应用型计算和大量数据的存储。
3、正在建一个全网云资源池的高速联网。通过这个网络我们可以实现所有资源池的高速互联,所有的数据可以在多个资源池之间实现同步。
三、天翼云的产品特点
1、提供服务器,以及镜像处理和专项云的服务。
2、存储,我们现在云存储在云运营管理机制上,会要求7×24小时的磁盘替换。
3、CDN服务,在全国CDN架构里非常接近终端客户,在给客户提供整个宽带接入的时候,我们很精确的知道客户在哪个位置,通过哪个基站接进来的,解析的准确率是非常高。

课程章节

第一章 天翼云互联网创“翼”沙龙—在线教育专场
第一节 天翼云互联网创“翼”沙龙—在线教育专场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在观看过程中如有停顿,请检查网络情况。

2.认真学习创业课程。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4.0 难度:简单

  • 知识量:4.0
  • 教师参与:4.0
  • 趣味性:4.0
  • 课程设计:4.0


最新点评


caiqiao
综合评分:
难度:简单
知识量等选择2*后会是什么样子?
2016-09-07 15:41:24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3:00小时/周

知识储备

1.了解投融资知识

2.了解创业知识

3.有实施创业的决心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内精品创业课程(45) 了解创业(18)

授课老师

  • 文 飞翔

    IT桔子创始人

    展开

    宏观环境上,教育一直属于市场化环境比较好的领域,很多教育公司正在做私有化流程,有很多获得很多的融资。另一个关键词可能就是教育O2O。 大公司布局上,BAT三个巨头几乎都在在线教育方向进行了比较多的布局;上市公司在上市之后不管是在自营业务上还是在投资和并购上面,都做了非常多的举措;一些互联网上市公司,比如说网龙把91出售之后,在今年年初它在教育上布局也非常多;网易和人人在教育领域也做了相应的布局。

  • 汪 鑫

    天翼云产品部总经理

    展开

    天翼云产品部总经理 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