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征信与支付创新 PhoenixTea DSJ_03

互联网的影响正在从线上延伸到线下,从虚拟经济延伸到实体经济,从IT行业影响到所有传统行业。金融是商业的血液,支付是金融的核心,数据就是支付的基础。大数据如何引领支付创新?支付大数据有什么特点?基于移动支付的大数据成为行业掘金利器,移动支付或将迎来新发展。


课程概览

1.互联网的影响正在从线上延伸到线下,从虚拟经济延伸到实体经济,从IT行业影响到所有传统行业。金融是商业的血液,支付是金融的核心,数据就是支付的基础。大数据如何引领支付创新?支付大数据有什么特点?基于移动支付的大数据成为行业掘金利器,移动支付或将迎来新发展。

2.民间借贷的问题,P2P交易增长迅速,P2P问题平台原因分析,互联网金融需要征信,传统征信与互联网征信的比较。

3.支付交易的规模,支付交易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支付交易的安全风险,移动支付的特点,利用大数据保障交易安全,大数据为征信和支付创新助力。

课程章节

第一章 大数据征信与支付创新
第一节 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征信
第二节 支付交易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大数据如何引领支付创新?

2.支付大数据有什么特点?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大数据征信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内精品创业课程(45) 实践创业(37)

授课老师

  • 陈 斌

    易宝集团CTO

    展开

    超过20年的互联网技术与管理经验,拥有航空、医疗、移动支付、电商和征信方面的行业经验。 专长: 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发展策略和具体手段,包括架构、研发、移动、系统、云、大数据等各个技术领域。在Unix,Linux,Oracle,MySQL,DB2方面拥有专业证书 1989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曾在国内工厂和政府外交部门工作,一直专注于技术领域的探索和创新,1992年任新加坡航空公司系统高级分析师,负责航空订票系统的高并发处理,1999年投身于硅谷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浪潮,参与硅谷互联网公司的创业,曾任日立美国系统集成总监,Sabre/Abacus首席架构师,易宝支付运营及技术总监,Nokia美国首席工程师,2008-2013年在eBay任资深架构师,负责移动技术的架构设计。丰富的海外经历,多年的架构经验,深谙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影响,2014年他再次投身易宝支付,领导易宝支付整体技术团队建设易宝技术体系,提出大、平、云、活的战略方针,是最前沿技术的实践者和布道者,全力推动互联网技术引领行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