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和汇诚信用常务副总经理,刘 艳

    大数据在金融信用建设创新中的运用

    企业已经在大数据转移和存储上进行了很多投资,但是这些投资并没有真正转化为商业价值。 这是因为用户仍然在使用小的数据集和静态报表,这些并不具备帮助用户了解业务全貌的能力。现在用户需要一个直观的分析平台,它需要具有高性能和访问所有相关数据的能力。通过此次演讲您将了解Qlik 如何帮助企业组织授权他们的用户看到他们的数据中原委,了解整个数据的全貌和价值,这将会大大帮助到企业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赛迪顾问高级咨询师,向 阳

    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演进及投资价值研究

    随着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在历经60年的起伏之后,如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形成新一轮的抢位发展态势,发达国家纷纷吹响探索大脑奥秘的号角。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在全球浪潮推动下,也在快速发展。赛迪顾问针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大浪潮,提出了人工智能产业概念界定,并对产业链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全球和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和结构进行了判断,并详细梳理了全国各省市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利好政策和具体举措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7年前

  • 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杜 小军

    大数据与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

    互联网+的核心是依托消费互联网模式带动和引导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互联网的力量从消费侧扩展到了生产侧,从用户侧扩展到了产业侧、企业侧。下一个百万亿商业时代在哪里?以数据资产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金融技术创新与应用产业互联网环境下产业链中传统的优势企业可以借助互联网加强对产业链的控制,从而在产业链中的优势被放大,“微笑曲线”将会变得更加陡峭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北京大学 产业技术研究院 访问教授,劳 维信

    如何利用好创新工具

    着重阐述了创新的工具—设计思维,设计思维者的特质,创新的步骤,商业创新设计思考的关键要素,创新十型作为实用工具,能够帮助诊断并丰富企业正在实践的创新,或者帮助企业分析现有的竞争态势,它能够揭示差距或发现成就与众不同的潜在机会,甚至颠覆市场。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北京大学 产业技术研究院 访问教授,劳 维信

    服务创新与产品创新

    服务创新就是使潜在用户感受到不同于从前的崭新内容,是指新的设想、新的技术手段转变成新的或者改进的服务方式。产品创新(Product Innovation)指的是创造某种新产品或对某一新或老产品的功能进行创新。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北京大学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教授,陈 东敏

    初创企业的知识产权策略

    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当中,创新(Innovation)和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话题格外引起学者们和宏观管理的决策者们的关注。那么什么是创新?其内涵和外延是怎样的,创新和知识产权二者之间存在着什么样关系?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NVIDIA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黄仁勋

    远见的力量—NVIDIA创始人谈企业发展过程

    包括远见的力量,建立企业文化等经济管理方面话题。资料丰富,语言平实幽默。

    连载至第 9 讲

    更新于 7年前

  • 微软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现任NBA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史蒂夫· 鲍尔默

    微软CEO Steve Ballmer谈科技的未来

    微软CEO Steve Ballmer对经济危机中的企业创新表示乐观,与听众分享了他个人的成功之路,表示微软将继续投资针对互联网的硬件和软件,服务于健康、教育及科学事业。

    连载至第 9 讲

    更新于 7年前

  • ,徐小平

    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启动峰会

    春天如约而至,新一季寻找中国创客即将强势启动。寻找中国创客已走过三季。三年不长,但对我们来说,是20场千人论坛,是采写2000多条创投报道和500余个报纸版面,是与15位中国创客导师、100多家合作投资机构一起,在6000多个创业项目中评选出40多个年度中国创客。从创业项目公益评选活动出发,寻找中国创客已成长为集创投媒体、创客活动和风险投资为一体的多功能创投服务平台,是创投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价值风向标。2018年,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将迎来全面的品牌升级,在坚守媒体责任和使命的同时,我们亦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并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全链条创投服务。启动峰会上,中国创客导师戴自更、徐小平、曹国伟、毛大庆等大咖将分享他们的前沿判断和投资理念。届时,我们的新晋导师——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也将首次在寻找中国创客的舞台上和大家交流互动。我们特别设置了一个全新环节——纵横演讲,邀请当今最优秀的创业者以TED演讲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掌门经验。山高水长,任你纵横。这个春天,寻找中国创客邀你共赴时代之约。

    已完结

    更新于 6年前

  •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 昌祥

    大数据网络安全

    在企业用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等大数据技术获取商业价值的同时,黑客也在利用这些大数据技术向企业发起攻击。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防病毒、防火墙、入侵检测、Web安全网关、DLP等安全设备的部署帮企业解决了常规安全问题,但面对大数据时代,企业这些独立的安全设备没有能力应对海量数据集中分析处理和对整体安全威胁的预防及感知,传统信息安全系统已无法应对大数据时代全新环境下的网络安全威胁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赵 慧玲

    大数据技术创新和应用

    电信运营商拥有名副其实的大数据。如能善用数据,在整体收入增幅日趋放缓的行业背景下,电信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电信行业通过在运营中应用大数据,产值增幅贡献更是排在了所有其他行业的首位。I电信运营商已经行动起来,通过构建行业大数据分析系统具备了大数据分析处理的基本技能,但这只是基础;运营商还需要从企业战略和经营思维层面改变,发现新的以数据驱动的机遇和模式并付诸实施,才能真正将自己所掌握的大数据资产和大数据技能转变为商业价值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华为研发能力中心技术专家,宋 子诚

    数据科学中的docker

    容器技术在当今的开源技术中大行其道,不仅仅可以用在持续集成/部署交付,web应用设计服务,服务器管理等内容上,容器技术的应用在与大数据技术结合上,更加多姿多彩,议题主要讲解docker与数据科学中机器学习的结合,如何利用容器技术进行实战应用,通过docker的驱动,让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更加灵活,节省成本,同时让机器学习更加简单,高效。在议题中同时也会讲解使用docker与大数据技术结合的痛点,以及实战技巧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日志易创始人兼CEO,陈 军

    海量日志搜索分析技术及金融行业案例

    IT运维分析是近年兴起的把大数据技术应用于分析IT运维产生的大量数据,数据来源主要有日志、网络流量、植入代码、布点模拟监控等。过去使用数据库处理日志无法支持大数据量,后来出现了使用Hadoop/Storm/SparkStreaming等开发框架来处理日志,及最新的使用实时搜索分析引擎来对日志进行实时处理。现如今使用Hadoop/Storm/SparkStreaming等开发框架来处理日志已经在各大公司被广泛的运用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IBM全球首席营销官,Jeff Spicer

    数据,一切的根源

    作为大数据深度应用的营销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如何蜕变升级?“数据驱动型营销”将给传统营销和数字营销带来何种变革?如何用数据说话,用哪些数据说话才能更好地说明营销活动所带来的价值呢? IBM大数据与分析全球首席营销官Jeff Spicer将带来《数据驱动型营销与数字营销》的深度演讲,结合前沿营销理念,与国内营销行业专业人士深度沟通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洪泰基金合伙人,李 彦

    投资的逻辑和看法

    李老师分享了本人和洪泰关于投资的逻辑和一些看法,希望创业者能够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著名天使投资人,查 立

    如何跟投资人打交道

    关于创业路上的“十万个为什么”,查立老师线上帮你理清思路。著名天使投资人查立老师在由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基金会和起点创业营联合主办的公开课上和大家交流了“如何和投资人打交道”这个话题。

    连载至第 1 讲

    更新于 8年前

  • 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演讲平台,TED

    【TED】励志楷模

    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和Design的英文缩写)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演讲平台。TED讲师是来自全球各行业的领军人物,包括科学家,企业家,政治家,艺术家等。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来自不同的行业,拥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兴起与爱好,处在不同的年龄或人生阶段,其中有男有女,但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不畏艰险,执着追求,迎难而上,奋勇坚强的励志楷模!

    连载至第 5 讲

    更新于 8年前

  • Dropbox创始人兼CEO,德鲁 休斯顿

    Dropbox公司CEO谈创业经历

    不同的企业家有不同的经营之道,但是怎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呢?企业之间的竞争会为新企业带来怎样的影响?Drew Houston在这里点醒属于你的路。

    连载至第 7 讲

    更新于 7年前

  • SlideShare的创始人,Rashmi Sinha

    衡量成功的标准——SlideShare创始人谈创业

    成功的标准是什么?作为企业的执行董事,可以学习到什么?决策策略可以有哪些方面?拉施米显然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给诸位以启迪。

    连载至第 6 讲

    更新于 7年前

  • 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Mark Zuckerberg

    扎克伯格谈Facebook创业过程

    美国软件开发师、互联网企业家,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总裁扎克伯格谈Facebook创业过程。本课属于斯坦福大学的企业家演讲系列,扎克伯格谈了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业过程,包括产品开发、团队建设、创收、企业管理技巧、新领域投资及未来挑战等。

    连载至第 8 讲

    更新于 7年前

喜欢“成功创业” 想学更多?

想要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