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与产品创新 BPekingX BJDX_11

服务创新就是使潜在用户感受到不同于从前的崭新内容,是指新的设想、新的技术手段转变成新的或者改进的服务方式。产品创新(Product Innovation)指的是创造某种新产品或对某一新或老产品的功能进行创新。


课程概览

1.服务创新就是使潜在用户感受到不同于从前的崭新内容,是指新的设想、新的技术手段转变成新的或者改进的服务方式。产品创新(Product Innovation)指的是创造某种新产品或对某一新或老产品的功能进行创新。

2.讲述什么叫创新,怎么去创新,怎么才能有创新。

3.创新可以是多维度的:用户体验、产品、服务、业务流程、商业模式。

4.创新的层次:模仿、微创新、战略性创新、颠覆性创新。

5.创新的工具——设计思维:移情图、用户价值图。

课程章节

第一章 服务创新与产品创新
第一节 服务创新与产品创新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创新是什么?怎么样去创新?怎么才能有创新?

2.创新有哪几个层次?

3.创新的工具有哪些?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服务创新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北京大学创业大讲堂(27) 成功创业(20)

授课老师

  • 劳 维信

    北京大学 产业技术研究院 访问教授

    展开

    香港中文大学讯息工程系兼任教授,过去10年教授硕士及商学院 EMBA课程、 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访问教授、点亮资本合伙人、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 委员:创新医疗技术 、 具25年中、港、美地区电讯、 IT、高科技行业及风险投資之工作经验,研究公司战略、高科技投资、跨国高科技技书转移、知识产权贸易及授权。曾任哈佛大学商学院亚太研究中心研究主任、两所香港上市科技公司之董事会成员 及替多问IT企业及 VC/PE作咨询顾问、AT&T Bell Labs(贝尔宝实验室), 香港电讯, C&W Innovations及S Venture管理层职务、香港中文大学物理学士,哲学碩士及美国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物理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