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一切的根源 PhoenixTea DSJ_01

作为大数据深度应用的营销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如何蜕变升级?“数据驱动型营销”将给传统营销和数字营销带来何种变革?如何用数据说话,用哪些数据说话才能更好地说明营销活动所带来的价值呢? IBM大数据与分析全球首席营销官Jeff Spicer将带来《数据驱动型营销与数字营销》的深度演讲,结合前沿营销理念,与国内营销行业专业人士深度沟通


课程概览

1.数据治理已经成为大数据掘金时代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然而,业界对于数据治理的认识却又存在诸多似是而非、模糊不清。本演讲将回顾国际与国内的数据治理的理论与实践,介绍国际数据管理知识体系对数据管理职能的定义及应用,并为数据从业者个人职业发展和企业首席数据官提出数据治理工作建议。

2.数据成为新的价值创造的基础,数字业务正颠覆性的影响我们所有人,数据无处不在,为驱动商业价值提供环境。

3.作为大数据深度应用的营销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如何蜕变升级?

4.“数据驱动型营销”将给传统营销和数字营销带来何种变革?

课程章节

第一章 数据,一切的根源
第一节 数据成为新控制点
第二节 数据的指导原则
展开全部

常见问题

1.当我们谈论数据治理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2.如何用数据说话,用哪些数据说话才能更好地说明营销活动所带来的价值呢?

3.作为大数据深度应用的营销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如何蜕变升级?

4.“数据驱动型营销”将给传统营销和数字营销带来何种变革?

课程点评 写点评

综合评分:暂无评价 难度:--

  • 知识量:--
  • 教师参与:--
  • 趣味性:--
  • 课程设计:--

课程笔记 写笔记

暂无笔记

相关课程

小时/周

知识储备

数字营销

相关分类

创业教育(107) 国内精品创业课程(45) 成功创业(20)

授课老师

  • Jeff Spicer

    IBM全球首席营销官

    展开

    CMO, IBM Analytics at IBM. Nineteen years in technology marketing and technology product management. Experience includes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y and execution, brand marketing, content strategy, online marketing, marketing automation, digital demand, and technology product management. Respected leader able to build and inspire teams to achieve corporate and team objectives.